[新竹] 三明治先生 Mr. sandwich

nEO_IMG_DSCF2863        這天我最愛的拉亞漢堡又休息了,不能吃到我最愛的歐姆豬肉帕尼尼><





  餐廳名稱:Mr. Sandwich 三明治先生
   消費時間:2010年/10月
   地址: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88號
   電話: 03-5712304
   營業時間:06:00~18:00
    (滿200元可外送)





所以就改去清大附近的Mr. Sandwich 三明治先生
注意到了嗎?
三明治先生的電話是5712304

意即『我吃一個三明治』
是不是非常好記XDD
以後下午肚子餓時候,就可以叫外送~ 喔耶





整個店內是開放式空間,
位置也不多,包含人行道上的位置,大概10幾人吧

nEO_IMG_DSCF2884









這是Menu
主要分為3大類:
甜食主義每日新鮮土司,淡淡香醇鮮奶油搭配產地直送新鮮水果、食材,微酸微甜清新滋味。
輕食主張嚴選產地直送新鮮生菜及牛番茄,搭配特製鮪魚、火腿、黑胡椒燻牛肉... 等食材,享受新鮮無負擔的美食。
精緻風味頂級牛排限量當天製作,當天現炸上等豬排,濃郁口感蔬菜可樂餅,特調日式醬汁,香濃咖哩醬,滿足您嘗鮮的味蕾。

nEO_IMG_DSCF2862







櫃臺有擺一些,
一盒一盒的就是外帶的盒子~很可愛吧
nEO_IMG_DSCF2868









也有一些供外帶方便攜帶的三明治,
有德國香腸、咖哩珠排、日式豬排、煙燻蛋等口味,
但不確定是不是都25元@@

nEO_IMG_DSCF2869







店內當然有提供一些報章雜誌供客人閱讀
nEO_IMG_DSCF2871









我點了「法式莊園早餐」,看menu上定價是89元紅茶、奶茶、咖啡,可3選1,我選了奶茶
兩杯都是奶茶~

nEO_IMG_DSCF2874








這是某人點的火腿蛋沙拉,定價25元

nEO_IMG_DSCF2877






這是某人點的鮮奶紅豆三明治
這個很好吃!!!甜的三明治比鹹的好吃

nEO_IMG_DSCF2876











這是我的法式莊園早餐,
法國土司本身沒什麼味道,附上蜂蜜可以淋上。

nEO_IMG_DSCF2879









這家強調的是新鮮現做三明治,而且適合冷藏保存!
所以也可以買回家冰起來,隨時可以吃唷
下次我要買鮮奶紅豆跟地瓜口味回家冰,
據說地瓜也很好吃!!
→已經想好了XDDD




這樣餐點2人總共花費大約110多,
按門口的紅布條上說有打6~8折,
但怎麼算的我也不清楚@@
不過沒打折的話應該不少人會覺得太貴?!
尤其對男生來講可能份量太小...可能要多點好幾個






總而言之呢,
這家口味吃起來蠻清爽的,很舒服,我很喜歡
(雖然我的最愛還是歐姆豬肉帕尼尼XD)
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買鮮奶紅豆跟地瓜口味三明治回來冰了







留言

  1. 挖.....你跑到我家旁來吃三明治先生咧 ^_^!! 歡迎歡迎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痾....漂亮妹妹這樣回文,讓小曼阿姐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ㄋ......
    歡迎常來一起交流學習!! 下次在來三明治先生吃東西時,可以呼叫偶ㄚ.....我住睿海^)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然是叫小曼姐ㄚ....可以先留言給我!!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
    好有趣的電話號碼
    好記
    可惜這家離LEi太遠了
    不然就來看看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店員臉好臭 &gt;&lt;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哇~是小曼耶~
    你家超漂亮的!!
    而且你網誌好多有關吃的,煮的好好吃,我超愛:D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好耶~但要怎麼呼叫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ya~~太榮幸了(羞):D

    btw 我昨天回台南,
    已經有請某人幫我帶三明治先生的芋頭 地瓜 紅豆口味了XDD
    都很好吃~:P

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呵呵~~沒關係
    這應該也不需要特地來吃XD

    你網誌也好多吃的~(垂涎...XD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之前有聽說店要頂讓了,不知道現在換了沒@@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